墨熙辰7

微博,话本同名,简书:墨熙辰

邢克垒牺牲

肖鹤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大了还是精神状态出了一点儿的问题,他总是怀疑我外边有人了,还找各种理由来翻看我的手机,以往我们都是有各人的私人空间的,都很相信对方是不会做出对不自己的事儿的。

这次他要看我也就给他看了,谁知道他看了我的网盘里的相册后就脸色大变,指着里面的照片问我是怎么回事儿,怎么那么多女的照片,而且身材个个都是火辣的。

我想了想说我很久都没有用网盘存过东西了,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儿,让他相信我。

他摇头说他不信,还说什么我不爱他了,爱消失了什么的,之后又碎碎念了一大推,我在一旁解释着,他根本听不进去。

恰巧这个时候来电话了,我接起来一听,是有任务了,情况紧急,容不得耽误。

“有任务,走了,等我回来再和你接着解释。”

拿着手机离开前心口窝突然有一阵儿的疼痛,心神不宁了一会儿,忍不住回头望了一眼背对着我坐在沙发上的肖鹤云。

他一眼都不肯看过来,我叹了口气关门离开。

开车到了地方,现场的情况是这样的,劫匪控制了公交车,车上有人质,狙击枪早已就了位,但是开枪的会有一定的几率会伤到人质,所以得派人上去和劫匪谈条件,制造机会,保证人质安全的前提下击毙劫匪。

“我去吧。”

在劫匪搜身后上了公交车,和他们面对面的谈,劫匪说用一辆加满油的车,要六百万的现金装好了放在车里,还要我跟着一起上车,安全了自然会放了我,这些个条件我都答应了。

十分钟左右吧,劫匪要的车和钱都已经就位了,人质也都放了,只有我还在车上,怕我使诈,特地捆住了我的双手,还在我的身上捆了一圈炸药,拿着枪抵在我的后背处下了公交车上了面包车,开车加速前行,我听到不止一辆的警车在后面追赶着。

经过几个弯,开到跨江大桥的时候突然的把车停了下来,下去一个人顺带将我带了下去,炸弹的引线很长,他当着我的面点燃了。

劫匪离开前还说,等着那些警车一来砰的一下就炸没了,我急着不让他们过来,可是他们已经来了,眼看着引线就要烧到炸弹的地方了,情急之下我选择了跳江,就这样我在跳出去的一瞬间被炸的体无完肤。

肖鹤云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是同事接的,说了我牺牲的事儿,他疯了似的赶来了,只看到了我的衣服残片,他悲伤的不能自已,哭得嗓子都哑了。

他不知道他自己是怎么回的家里,我的葬礼他来了,全程他都在无声的流着泪,等到回家后望向镜子的时候他的眼睛已经肿到快要睁不开了。

在我走后他浑浑噩噩的生活,逐渐的分不清现实和幻想,他总觉得我还活着,家里依旧是原样,什么都是双份的,他习惯了和空气说话,和不存在的我拥抱,他甚至这样过下去也挺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