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熙辰7

微博,话本同名,简书:墨熙辰

不乖的晓玄

娱乐城这些年来赚了不少,一个月三十万左右还是有的,这一年三百多万,借出去一点儿也没什么。

随口就答应了,收下了陈舟给的欠条和签好字的股权转让书后离开,回去将东西放好来了医院,推门进去,病房里没人,去问了护士才知道这屋里的人去花园了。

坐在台阶上看着沈翊扶着拄着拐的杜城走路,顿时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多余的人,他们怎么看怎么都是一对。

杜城走累后才被扶回了病房,我坐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吃着香蕉,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,沈翊在一旁听着,目光都是在看他,连余光都不肯看我一眼。

晚上八点多左右,我去医院的食堂里打了饭,一同吃了口,回到沙发上继续瘫着。

“回去帮我给晓玄换水加倒猫粮。”

心下跟明镜似的,沈翊又想要有和杜城的独处空间,毕竟我在这儿有话也说不出来。

说了好,临走前还贴心的关上了病床的门,开车时按下了蓝牙耳机的开关,一路上听见他们说了很多的往事,开心的,不开心的都有。

开门后,看到在趴在地上的光秃秃的猫的时候,忍不住笑出了声,猫一见是我进来,打了个滚后飞快的跑进了卧室。

换了拖鞋后在墙角的地方找到了猫的食盒,里面已经空了,在桌子下面拿出猫粮倒了个满满当当,水也换好了。

想起沈翊说要给猫洗澡来着,进了卧室找到了躲在床底下的猫,它喵喵叫着不肯出来,我用逗猫棒逗了一下,嗖的一下子它就出来了,趁机抱怀里不叫它乱动,它一爪子挠了过来,还是被挠伤了手臂。

“再不听话,我可会炖了你的,到时候沈翊回来就只能看到吃剩下来的一堆骨头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