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熙辰7

微博,话本同名,简书:墨熙辰

刚上高中

第三中学,一所还算是有名的高中,升学率每年都很高,这导致了家长们拼命想让孩子考进去,实在是考不上的呢花钱也是要就去的,我就是其中一个,初中的时候就忙着在后排聊扯小姑娘了,学了三年等于没学一样,中考才考了一个三百五十多分,上个好高中是没指望了,家人看我这成绩,知道再打再骂也是来不及了,四处的拖关系找路子将我送进了这所高中。

来这儿的第一天,被迫住校,学校说什么好管理,还不让玩手机,不让这儿不让那儿的,比如有来检查的人的时候,什么垃圾桶里不能有垃圾,宿舍的床上不能躺人以及被子必须叠成豆腐块,这还不算完,还要军训,军训不合格的再训,我欲哭无泪,反正来都来了,只能说服自己忍忍了。

收拾好行李后,我坐在床边,看着其他的室友收拾东西,室友放好了才过来介绍他自己。

“你好,我叫杜城,14岁。”

“你好,我叫孙志彪,15岁。”

“认识你很高兴,以后都是一个寝室的,得相互关照才是呀。”

“嗯嗯…”

“刚来这儿,对这儿一点儿都不熟悉,我都怕我出去走一圈会迷路。“

“我嘛,就还行,走过的路一遍就记得差不多了,以后跟着我走就是了。”

“好哦。”

“你怎么不太爱说话呀。”

“从小就这样,是老师心目中的的乖孩子。”

“听说过那句话没?”

“什么话?”

“太乖的没人爱。”

“我只听过男人不坏女人不爱。”

“饿不饿,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,我请。”

“好,这次你请,下次我再请。”

随便找一家店,点了菜边吃边聊,聊到家人的时候他说他还有一个姐姐,对他有的时候很凶。

“有姐姐多好,你看我就是独生子,从小都没人陪我一起玩儿。”

“有姐姐有好处也有坏处的,她总是去父母那儿告我的状,我挨了不少的骂呢。”

“后来呢。”

“后来我姐不再告我的状了,她先我一步去上大学了,除了家人以外没人再看着我了,相对的自由了很多。”

饭后一起去附近的网吧里玩了几个小时,回去的时候我是跑着回去的,没怎么看人,就这么撞到了一人身上,他拿得东西都掉在了地上。

我急忙帮着他去捡,捡完抬头看向面前人的时候不禁愣住,他怎么那么好看呀。

上身白衣,下身黑裤,皮肤白皙,五官俊俏,越看越觉得他是我喜欢的那一款,正看着呢,杜城才气喘吁吁的追了上来。

“干嘛跑那么快呀,我都追不上你了。”

“快要点名了。”

“那还等什么,快跑。”

说完,杜城一溜烟的就跑了。

“同学,刚刚真的是对不起。”

“没关系儿。”

说了声再见后临跑出去之前冲那人点了点头跑走,杜城先到的教室帮我顶了一下,我从教室的后门偷偷的溜进去坐在他身旁喘了一下在他耳边低语。

“就点了个名,没说别的什么吧?”

“说了,说明天下午正式开始为期两周的军训,必须全员参加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